top of page

上課守則及注意事項

上課備註

1. 上課日期和時間一經確認,不得更改。

2. 於星期六丶日在本中心上課之學生可於上課前享用中心指定設施,每次約5-10分鐘。

3. 請確保子女穿著舒適的衣物及防滑襪,另請預備一套衣物於子女的袋子裡作不時之需。

4. 上課期間不得拍照及錄影。

5. 為使學生專注學習,中心不設家長觀課。(特別安排除外)

6. 請按上課之日期及時間上課,恕不另行通知。每項課程簡介只供參考,教師、課室及活動流程會因應收生情況或活動內容而作出適當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7. 家長及其子女必須根據個人能力判斷是否適合上課。本中心毋需負責任何人仕因參與本中心活動而帶來之任何損失或受傷。

8. 如遇到緊急事故,中心職員會盡快通知家長,如有需要會按學生的情況送往就近醫院,一切所需之費用將由家長負責。

9. 本中心有權取消報名人數未乎理想之課程,或於必要時更改導師丶課室及上課時間。

「PN學前遊戲班」 學生注意事項:

10. 請使用「學生接送證」接送子女。如未能出示「學生接送證」,本中心將要求接送者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並登記有關資料。

11.如遺失 「學生接送證」,必須立即通知本中心,以保安全。《重新簽發之學生證,費用為港幣 $20 》

12.上課時學員請穿著中心T恤及防滑襪。

繳費方法

1. 現金: 請親臨中心

2. 支票: 可親臨中心或 郵寄, 支票抬頭: “KINDER PATH CO LIMITED”

3. 銀行戶口轉賬

4. 電子支付:

**任何情況下,已報讀之課程將不會獲得退款。學費及學額均不可轉讓他人。

**所有課程之每期學費必須於上課前,全數繳交方可確實學位。

EPS.png
Alipay.png
wechatpay.jpg
octopus card.jpg
補課安排

所有課程每期只設病假或事假⼀堂補堂。

1. 病假: 須於上課前3小時通知本中心,並提供附有貴子女姓名之醫⽣紙申請補課,醫⽣紙的日期須為缺課日當天或前一天。

2. 事假: 必須一天前通知本中心。

*** 所有補課須於該已繳費的學期內完成,否則將不獲安排補課。

*** 補課日期獲安排後,不設更改。如補課當天缺席,將不另安排補課。

Payment Methods
有關惡劣天氣特別之安排

未開始之課堂:

Ø 當天文台發出一號/三號颱風信號,或黃色/紅色暴雨警告信號時,所有課堂照常舉行。

Ø 當天文台發出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時,課堂將取消及另安排補課。

Ø 如開課前2小時除下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課堂照常舉行。

已開始之課堂:

Ø 當天文台發出一號/三號颱風信號,或黃色/紅色暴雨警告信號時,課堂繼續進行。

Ø 當天文台發出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時,本中心會照顧學生,讓其逗留至家長/監護人來接他們安全回家。

** 任何情況下,學生或家長請考慮各地區之天氣、道路及交通情況,決定是否前往本中心參與課堂。如非因爲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懸掛而缺席,本中心將不安排補堂。《暑期課程及特別節日課程均不設任何補課 》

** 如遇任何爭議,本中心保留最終的決定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