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0947548551945069122_edited.jpg

多元智能親子遊戲班

(6-12/12-18個月)

(6-12個月) 課程特色

➢ 根據6-12個月大幼兒的成長階段之發展需要編制一系列有趣好玩的遊戲!

➢ 透過體能活動練習翻身、坐立丶爬行、站立及走路等大肌肉能力,有效鍛煉腰背部肌肉,提升肢體的協調性。

➢ 透過感統遊戲學習抓握、敲打、觸碰、推拉、拿放、視覺追蹤等精細動作的運用,促進大腦神經發展。

➢ 透過音樂遊戲學習聆聽、辨識音源、模仿發音等,促進學習說話的能力,懂得表達自己的情緒,減少哭鬧。

➢ 分2個學習階段,每個階段8堂。完成每期課程後,可獲證書一張。

➢ 課程可銜接【多元智能親子遊戲班 (12-18個月)】。

(12-18個月) 課程特色

➢ 針對12-18個月嬰幼兒的成長發展與需要而設計。

➢ 透過不同的感統遊戲丶音樂和體能活動,由淺入深,全面配合孩子不同成長階段之發展需要。

➢ 分2個學習階段,每個階段8堂。完成每期課程後,可獲證書一張。

➢ 課程可銜接【幼兒學前適應班 (漸進式分離)Pre-school 】。 

​上課花絮

bottom of page